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百万豹论坛

搜索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[靠谱贷款] 五分钟回访人均8000元半小时到账

创建: 玩卡师兄 发布:2019-4-23 07:36
720 次浏览 10 位用户参与讨论
有水,不查不上征信,黑户白户全部都来,自觉带押金同行出售口子,不做单,只做一手客户!

申请条件:140周岁以下,身份认证,手机实名半年以上,电商认证

公积金,社保,储蓄卡,信用卡(四选一)

1 (1).jpg

1 (2).jpg

口子名称:

注意事项:

1、近期看到有不少老哥下款15000的,16500的都有,之前是很少看到有这样金额的,以前被拒过的或没申请过的都可以去试试,肯定是有水的,芝麻分600分以上相对比较好一点。

2、说的是最高五万,但是基本上放款金额都是10000左右的居多,件均差不多8000左右,例如借5000分期一年,前三个月需要每个月还款900多,后9个月每月需要还款400多,借款5000一年算下来利息差不多2000多,对比7天高炮算是很良心了。

3、采用机审为主,几乎无回访电话,抽查部分用户会有电话回访确认,回访基础问题。



参与讨论的有 10 人
aabbcc1 VIP会员 年费VIP会员 2019-4-30 21:42:17 显示全部楼层
沙发
我是信用卡新手,666666!
wodfg VIP会员 2019-5-27 16:06:21 显示全部楼层
板凳
网上信用卡赚钱第一站,首选百万豹论坛。
c88816 VIP会员 年费VIP会员 2019-5-29 01:37:52 显示全部楼层
地板
这里的内容很多,技术也很全,类别也很多,就是跳起来很费力,希望好好归类。我会一直支持百万豹的。
成为世界首富 VIP会员 2019-6-2 07:23:08 显示全部楼层
5#
这个网站非常不错,学习到了很多信用卡赚钱的知识,从此以后也不用担忧自己的开销了,业余时间就可以操作,又不耽误正事,网络给了我们新的舞台。
浦发银行 VIP会员 2019-6-17 14:45:25 显示全部楼层
6#
很多过时的口子就不要再发出来了,好吗?我们需要,我们需要时效性很强的项目,不要诱导我们,赚钱其实全要靠自己。
金融仔 VIP会员 2019-9-4 16:55:49 显示全部楼层
7#
我一直在想,百万豹论坛在哪搞的这么多的教程呢!我都看花眼了啦!
xmxm76 2019-10-4 19:45:32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
8#
如果说百万豹论坛新用卡站成为第二,那么在信用卡界就没有人敢称第一,我是真的在这里赚到了不少钱,非常感谢。
gmoty 2019-10-7 07:12:04 显示全部楼层
9#
路过,每天来百万豹学习一下,充实多了。
浦发银行 VIP会员 2019-10-8 20:36:26 显示全部楼层
10#
我开通会员了钱花的真值钱
dew 2019-10-11 13:14:57 显示全部楼层
11#
我一直在想,百万豹论坛在哪搞的这么多的口子技术和教程呢!我都看花眼了啦!
添加一条新回复

本版积分规则

百万豹论坛X

百万豹论坛开通VIP会员只需198元!

★实战网贷视频★营销软件工具★电子书下载★一对一售后指导★最新网贷口子★办卡提额技术★秒到POS机1台★大额花呗二维码技术★......

点击查看详情
百万豹论坛专注信用卡行业平台

在线微信咨询

微信号:xiaofeirenjiedan

在线QQ咨询
百万豹论坛热线电话

0432-66947777

工作时间:8:30-12:00 14:30-23:00 (周末 节假日 休息)

微信扫二维码关注我们

Copyrigh 2019-2020 百万豹论坛 版权所有:吉林市金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吉ICP备16003931号-1 网站地图 mi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