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百万豹论坛

搜索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[破解中介] 全行业可做,全国可做,全民无限撸,人人7000~15000,轰炸式放款,秒批盲批随便批!

创建: 玩卡师兄 发布:2021-6-29 11:00
1976 次浏览 20 位用户参与讨论
全行业可做,全国可做,全民无限撸,人人7000~15000,轰炸式放款,秒批盲批随便批,不打回访,中介无限上人!

下款截图:

1.jpg

2.jpg

3.jpg

百万豹论坛解析:


参与讨论的有 20 人

注:以下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,并不代表本站立场。

usjdhjf888 2021-6-29 11:00:50 显示全部楼层
沙发
这个口子我分享给我资质很好的朋友没想到他们也下款了
ysysy555 2021-6-29 19:21:51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
板凳
我随便在口子分享几个口子到我朋友圈太多人抢着要!
@98988 VIP会员 永久VIP 2021-6-29 19:52:22 显示全部楼层
地板
非常中肯的说,这个百万豹论坛还是不错的,最少和同行业网站不同,这里有更多的干货,能真正的学到知识,顶起来。
cwubn 2021-6-30 10:55:19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
5#
好多口子只有明白其中意思才能知道价值所在
syyft3689 2021-7-5 14:02:08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
6#
好多口子只有明白其中意思才能知道价值所在
ayfd2655 2021-7-5 14:03:53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
7#
试试去
tvxdw 2021-7-5 14:06:05 显示全部楼层
8#
这个口子我给我客户借到了
MiriamMacK 2021-7-5 14:07:56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
9#
果然满足条件才能下款
shhf5656 2021-7-5 14:12:17 显示全部楼层
10#
这一段时间我搬砖口子,我赚到了!
gagg014 2021-7-5 14:14:53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
11#
口子我经常撸批的次数比较多,应为我大白,借了用几天就还了,不错
hsu8wi333 2021-7-5 14:21:05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
12#
我是永久Vip会员,我每天关注百万豹论坛2年了!
uauiaid 2021-7-5 14:39:17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
13#
原来被拒,都是自己资质原因,那只能让自己变白了
gdffa565 2021-7-5 14:42:39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
14#
我之前秒拒,花了三个月时间提升资质,现在下款几率确实提高了
hsgdg222 2021-7-5 14:50:00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
15#
哈哈,我一共申请几个大额口子,帮客户下款了2万多,继续试试这个
jpm289989860 2021-7-5 14:51:31 显示全部楼层
16#
干货口子给力!
dhuw999 2021-7-5 14:54:54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
17#
我一直在想,百万豹论坛在哪搞的这么多的口子的呢!我都看花眼了啦!
sunren 2021-7-5 14:56:31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
18#
我的资质好,几乎上所有口子我都能下,哈哈!
sjnhbd111 2021-7-5 14:58:33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
19#
好多口子只有明白其中意思才能知道价值所在
dew 2021-7-5 15:07:41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
20#
挺干的口子
12下一页
添加一条新回复

本版积分规则

百万豹论坛X

百万豹论坛开通VIP会员只需198元!

★最新网贷口子★办卡技术★提额技巧★支付宝口子★京东口子★苏宁口子★腾讯口子★每天实时更新★每日会员费用合为:0.55元★.........

点击查看详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