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百万豹论坛

搜索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[破解中介] 火力全开,人人5000~10000,专做黑花烂,不黑不花不烂不要来,22岁以上只要在喘气就来

创建: 玩卡师兄 发布:6 天前
1869 次浏览 20 位用户参与讨论
火力全开,人人5000~10000,专做黑花烂,不黑不花不烂不要来,22岁以上只要在喘气就来,不打回访,当天到账!

下款截图:

1.jpg

2.jpg

3.jpg

百万豹论坛解析:


参与讨论的有 20 人

注:以下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,并不代表本站立场。

gaggg001 6 天前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
沙发
申请口子之前,还是要认真看看自己满不满足这个口子,反正满足了就能过了,别的不说了,我就是稳了!!
w9iw9 6 天前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
板凳
我客户比较烂户,比黑户还黑,怎么申请就没下到,秒拒,最后没办法了,只能上岸差不多半年,没想到真给钱了,看样子我必须要还款,不然不行哦!
dhdhfh001 4 天前 显示全部楼层
地板
告诫大家千万别做老赖,以后遇到困难在想申请都是秒拒
ywsyyef5555 4 小时前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
5#
原来放水还是要第一时间去申请比较好过,我比较小黑,试了好多次,才能过了,太难了
杰7369 VIP会员 永久VIP 4 小时前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
6#
其实呀,百万豹论坛真是我见过的比较少有的好站!顶起。。
ywuyu020 4 小时前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
7#
这个贷款口子还算可以
煭鎽 4 小时前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
8#
这一段时间我搬砖口子,我赚到了!
wodfg VIP会员 永久VIP 3 小时前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
9#
非常好非常不错
dew 3 小时前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
10#
这段时间疫情没有经济来源,我资质还行,基本能批到,只能这个月撸口子,下个月还来维持了
husgf333 3 小时前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
11#
这口子看起来不错
pnc300 3 小时前 显示全部楼层
12#
干货口子 干货口子!
cmkzjw 3 小时前 显示全部楼层
13#
我超级白户
suncool 3 小时前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
14#
我试了很多口子秒拒都没下,看来这是我自己问题没达到这些口子要求,但这会员费挺值的,不然我让那找这些口子呢。
hsduaudf3 3 小时前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
15#
帮客户办理1分钟就到账了,太好了
hxgaggd2 3 小时前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
16#
哈哈,这个口子我终于符合申请条件了,我下款了,我在也不透支消费了
aaa84584 VIP会员 永久VIP 3 小时前 显示全部楼层
17#
贷款口子请多发一些别客气
我撸的就是钱 VIP会员 永久VIP 2 小时前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
18#
我是大白去试这口子,卧槽秒到账
usjdhjf888 2 小时前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
19#
这个贷款口子还算可以
dhfh695 2 小时前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
20#
我每天给客户拿口子,确实给力,真的对的起会员费
12下一页
添加一条新回复

本版积分规则

百万豹论坛X

百万豹论坛开通VIP会员只需198元!

★最新网贷口子★办卡技术★提额技巧★支付宝口子★京东口子★苏宁口子★腾讯口子★每天实时更新★每日会员费用合为:0.55元★.........

点击查看详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