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百万豹论坛

搜索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[办卡相关] 人均额度20000+内部洪水通道,只要你没邮政信用卡就来,狂批乱批随便批,无视一切!

创建: 玩卡师兄 发布:2021-5-14 12:35
2235 次浏览 20 位用户参与讨论
人均额度20000+内部洪水通道,只要你没邮政信用卡就来,狂批乱批随便批,无视一切,不限地区,不限工作,不要公积金,不打回访,秒批秒过!

下卡截图:

1.jpg

2.jpg

3.jpg

4.jpg

5.jpg

百万豹论坛解析:


参与讨论的有 20 人

注:以下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,并不代表本站立场。

sunren 2021-5-14 12:36:07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
沙发
会员刚到期,我又续费了,我觉得百万豹论坛太有学习价值了!
MarkusPerr 2021-5-16 01:59:53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
板凳
感谢百万豹论坛
wysgf333 2021-5-16 20:06:31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
地板
别人卖几百几千元办卡技术的口子,原来这里只要198元,可以不错!
王8874 VIP会员 永久VIP 2021-5-18 20:51:23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
5#
缺钱正愁的,没想到批卡了还有高额度,哈哈,还房贷没压力了
OdessaCano 2021-5-19 13:01:07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
6#
<<人均额度20000+内部洪水通道,只要你没邮政信用卡就来,狂批乱批随便批,无视一切!>>已批
ysysy111 2021-5-20 00:35:21 显示全部楼层
7#
<<人均额度20000+内部洪水通道,只要你没邮政信用卡就来,狂批乱批随便批,无视一切!>>66666
syyft3689 2021-5-20 10:35:42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
8#
办卡技术渠道口子什么的多发一些行不行?不够撸的
yasydf333 2021-5-20 11:54:41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
9#
<<人均额度20000+内部洪水通道,只要你没邮政信用卡就来,狂批乱批随便批,无视一切!>>给力
shshf0554 2021-5-20 17:00:22 显示全部楼层
10#
我从一个小白 经常学习研究操作这些办卡技术口子渠道什么的我已经成高手了
96818 2021-5-20 17:02:56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
11#
信用卡行业骗子很多,各式各样,所谓的口子也好多,这里的口子还是比较靠谱,主要以学习为主,非常给力。
e8egs5644 2021-5-20 17:06:19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
12#
我从一个小白 经常学习研究操作这些办卡技术口子渠道什么的我已经成高手了
qq98874 VIP会员 永久VIP 2021-5-20 17:12:03 显示全部楼层
13#
<<人均额度20000+内部洪水通道,只要你没邮政信用卡就来,狂批乱批随便批,无视一切!>>太厉害了
tyagd333 2021-5-20 17:19:40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
14#
我一直在想,百万豹论坛在哪搞的这么多的办卡技术的呢!我都看花眼了啦!
成为世界首富 VIP会员 永久VIP 2021-5-20 17:20:23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
15#
别人卖几百几千元办卡技术的口子,原来这里只要198元,可以不错!
dew 2021-5-20 17:23:23 显示全部楼层
16#
百万豹信用卡论坛的就是高大上,内容非常给力!
gaggg001 2021-5-20 17:36:30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
17#
信用卡行业骗子很多,各式各样,所谓的口子也好多,这里的口子还是比较靠谱,主要以学习为主,非常给力。
yyeghfgas 2021-5-20 17:38:01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
18#
<<人均额度20000+内部洪水通道,只要你没邮政信用卡就来,狂批乱批随便批,无视一切!>>我已保存到网页上面了 下次继续撸!
GeorgianaC 2021-5-20 17:42:10 显示全部楼层
19#
<<人均额度20000+内部洪水通道,只要你没邮政信用卡就来,狂批乱批随便批,无视一切!>>非常好非常不错
ayta054 2021-5-20 17:59:42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
20#
<<人均额度20000+内部洪水通道,只要你没邮政信用卡就来,狂批乱批随便批,无视一切!>>推荐大家这个!
12下一页
添加一条新回复

本版积分规则

百万豹论坛X

百万豹论坛开通VIP会员只需198元!

★最新网贷口子★办卡技术★提额技巧★支付宝口子★京东口子★苏宁口子★腾讯口子★每天实时更新★每日会员费用合为:0.55元★.........

点击查看详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