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百万豹论坛

搜索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[新口子分享] 人人秒批1500元猪八借系列新口子

创建: 玩卡师兄 发布:2019-4-11 07:26
971 次浏览 12 位用户参与讨论
疑似放水,无视芝麻分,无视回访电话,无视一切

申请条件:18周岁以上,非学生用户

申请资料:身份认证,银行卡认证,联系人信息,手机号认证

1 (1).jpg

1 (2).jpg

口子名称:

注意事项:

1、不查不上征信,该口子是今天才新上线的网贷口子,实测已有下款案例

2、据下款老哥反馈:今天拒了一天了,就这个口子秒批信用卡下款了,不知道是不是在放水,借款1500到账1050,周期7天

3、全程机审,不打回访电话的,也不要芝麻分,秒批秒到账
参与讨论的有 12 人
成为世界首富 VIP会员 2019-4-26 23:29:46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
沙发
我一直在想,百万豹论坛在哪搞的这么多的教程呢!我都看花眼了啦!
金融大咖 VIP会员 2019-5-1 07:50:09 显示全部楼层
板凳
我不能说这里的口子技术都是真的,但是你只要仔细去识别,真正赚钱的东西还是有很多很多,全凭自己吧!
xiaodao VIP会员 2019-5-8 09:35:41 显示全部楼层
地板
我以前对网络信用卡赚钱持怀疑态度,自从来到百万豹,这里琳琅满目的技术让我大开眼界,试着操作了几个小口子,还是可以赚到一点小钱的,投资太多的,我是不敢试。
efg888 VIP会员 年费VIP会员 2019-6-25 17:33:00 显示全部楼层
5#
百万豹做的不错,真的是为我们信用卡朋友服务的。很多网贷口子和办卡提额技术在网上要花很大的代价买,在百万豹论坛开通VIP就可以全部免费学习了,这个我非常满意比较值。
wodfg VIP会员 2019-7-21 06:49:37 显示全部楼层
6#
日常试水
赚他8千万 VIP会员 年费VIP会员 2019-8-8 18:24:17 显示全部楼层
7#
信用卡行业骗子很多,各式各样,所谓的口子也好多,这里的口子还是比较靠谱,主要以学习为主,非常给力。
fumingxia 2019-9-2 01:19:42 显示全部楼层
8#
很多信用卡论坛我也都去过,像百万豹信用卡论坛这样的,真不多,或者说没有,我真的会一上支持下去,老大,加油!
aabbcc1 VIP会员 年费VIP会员 2019-9-28 10:24:09 显示全部楼层
9#
{subject}非常好非常不错
pnc300 2019-10-4 16:14:21 显示全部楼层
10#
这里的内容很多,技术也很全,类别也很多,就是跳起来很费力,希望好好归类。我会一直支持百万豹的。
OdessaCano 2019-10-8 14:43:27 显示全部楼层
11#
非常警告:这里的口子太多,比较烧脑,用心识别,还是有很多口子有可操作性,也有很大的启迪性,对我的帮助不小。
钟爱旗云 2019-10-11 12:18:02 显示全部楼层
12#
<<人人秒批1500元猪八借系列新口子>>不错
王8874 VIP会员 2019-10-13 18:43:02 显示全部楼层
13#
哈哈 真好
添加一条新回复

本版积分规则

百万豹论坛X

百万豹论坛开通VIP会员只需198元!

★实战网贷视频★营销软件工具★电子书下载★一对一售后指导★最新网贷口子★办卡提额技术★秒到POS机1台★大额花呗二维码技术★......

点击查看详情
百万豹论坛专注信用卡行业平台

在线微信咨询

微信号:xiaofeirenjiedan

在线QQ咨询
百万豹论坛热线电话

0432-66947777

工作时间:8:30-12:00 14:30-23:00 (周末 节假日 休息)

微信扫二维码关注我们

Copyrigh 2019-2020 百万豹论坛 版权所有:吉林市金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吉ICP备16003931号-1 网站地图 mi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