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百万豹论坛

搜索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[中介必学] 3招学会地道美语发音技巧实战教程

创建: 玩卡师兄 发布:2020-5-2 07:51
1600 次浏览 20 位用户参与讨论
20200501092868516851.jpg

教程介绍:

新东方教书十年干货精华浓缩成的12次课:涵盖3大句子技巧与6大美式英式音标。 第1招:失去爆破、连读、弱读搞定句子发音; 第2招:2个中元音、2个后元音搞定美英发音; 第3招:1个爆破音、1个鼻腔音搞定美英发音;

下载地址:



参与讨论的有 20 人
ssplyh 2020-5-2 07:52:06 显示全部楼层
沙发
<<3招学会地道美语发音技巧实战教程>>66666
王世杰 VIP会员 永久VIP 2020-5-2 09:09:43 显示全部楼层
板凳
玩卡师兄感谢分享
qq98874 VIP会员 永久VIP 2020-5-2 11:57:37 显示全部楼层
地板
<<3招学会地道美语发音技巧实战教程>>干货给力!
jinquan26 2020-5-2 14:56:26 显示全部楼层
5#
多多学习才能多多进步,在信用卡行业,百万豹论坛还真是不错,至少给我们这些信用卡行业的小白一些经验,非常感谢。
aabbcc1 VIP会员 年费VIP会员 2020-5-2 14:57:05 显示全部楼层
6#
这个网站非常不错,学习到了很多信用卡赚钱的知识,从此以后也不用担忧自己的开销了,业余时间就可以操作,又不耽误正事,网络给了我们新的舞台。
BrittLutz4 2020-5-2 15:09:20 显示全部楼层
7#
我一直在想,百万豹论坛在哪搞的这么多的口子技术和教程呢!我都看花眼了啦!
信用借款888 VIP会员 年费VIP会员 2020-5-2 18:20:26 显示全部楼层
8#
经过一段时间的看实战教程我学到了很多!
MiriamMacK 2020-5-2 20:32:08 显示全部楼层
9#
说实在的,很多信用卡论坛现在都已经变味儿了,垃圾信息满天飞,百万豹独树一帜,技术很有效,网贷口子也很多,在这里能学到东西,谢谢!
sxyzy 2020-5-2 21:06:35 显示全部楼层
10#
好多实战教程只有明白其中意思才能知道价值所在
xiaodao VIP会员 2020-5-3 01:40:25 显示全部楼层
11#
这实战教程相当不错,感谢分享!
赚他8千万 VIP会员 年费VIP会员 2020-5-3 04:00:57 显示全部楼层
12#
实战教程更重要的是丰富头脑,举一反三,这样你才能在这里多赚钱,百万豹论坛的人脉还是不错的,希望越做越好。
96818 2020-5-3 06:45:01 显示全部楼层
13#
<<3招学会地道美语发音技巧实战教程>>推荐大家好看看这个!
忧郁者 2020-5-3 06:46:42 显示全部楼层
14#
这些实战教程太有价值了不要和我抢
odczqdb192 2020-5-3 08:41:07 显示全部楼层
15#
实战教程多发一些行不行?不够看
我爱薛之谦 VIP会员 年费VIP会员 2020-5-3 09:29:39 显示全部楼层
16#
<<3招学会地道美语发音技巧实战教程>>我已保存到百度网盘了
Tristan28V 2020-5-3 10:43:33 显示全部楼层
17#
<<3招学会地道美语发音技巧实战教程>>已下载
OdessaCano 2020-5-3 10:58:44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
18#
不就是698元会员费用吗?我已开通,小意思,我就是要看<<3招学会地道美语发音技巧实战教程>>
c88816 VIP会员 年费VIP会员 2020-5-3 11:39:02 显示全部楼层
19#
百万豹信用卡论坛真的不错,以前一直在网上打游戏,荒废时间,现在可以利用业余时间赚钱,反正我感觉是真的不错,我会一直支持的。
cwubn 2020-5-3 12:20:51 显示全部楼层
20#
<<3招学会地道美语发音技巧实战教程>>我已保存到百度网盘了
12下一页
添加一条新回复

本版积分规则

百万豹论坛X

百万豹论坛开通VIP会员只需198元!

★实战网贷视频★营销软件工具★电子书下载★一对一售后指导★最新网贷口子★办卡提额技术★秒到POS机1台★大额花呗二维码技术★......

点击查看详情
百万豹论坛专注信用卡行业平台

在线微信咨询

微信号:xiaofeirenjiedan

在线QQ咨询
百万豹论坛热线电话

0432-66947777

工作时间:8:30-12:00 14:30-23:00 (周末 节假日 休息)

微信扫二维码关注我们

Copyrigh 2019-2020 百万豹论坛 版权所有:吉林市金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吉ICP备16003931号-1 网站地图 mip